自從自己開始懷孕後,體力大不如前~

很想整理整理家裡~假裝沒看到(沒辦法)

 

加上孩子出生後時間更寶貴(=)

終於終於擺脫親餵(親餵是個很美妙的甜蜜負擔)

 

今年大掃除我決定~放過自己!!!

所以我就上網搜尋,也找了3家清潔公司來評估報價

也參考幾位部落客的推薦(傷腦筋各有各的優點)

 

最後我選擇<魔法職人>因為這家公司服務人員都是年輕的妹妹

(比我小都是妹妹,又想要哭倒萬里長城)

覺得這家公司都是年輕人不容易,會想嘗試清潔業~這家公司顛覆清潔業是媽媽或阿姨的想法

就想到自己在出社會後很感謝任職過的公司願意讓我有機會學習~

又看到年輕妹妹們,想到當年青春的自己到都市闖(又差點暴露自己的年紀了XD)

扯太遠了~~

 

 

服務當天就像部落客介紹的,有條理的確認服務細項,各自按部就班發揮她們受訓過的技能

很多角落都是我不會特別注意到的,魔法職人都注意到了!

也跟我分享平常可以輕鬆維護的概念!   還蠻推薦大家!!!

6.jpg

我家排油煙機也蠻激烈的XD

5.jpg

清潔後又一台全新排油煙機~~

 

 

她們告訴我,目前台中地區11-12月份有做優惠活動,預約大掃除抽SPA美容美胸券(好希望我可以抽中!!)

媽媽們一定知道經過脹奶、餵奶、退奶,胸型多少會影響~

剛好有這樣的優惠活動抽中機會蠻高的(當然要充滿正面希望才有機會阿~)

 

詳情 : http://www.x6.com.tw/pro1.html

預約專線:04-22250065、04-22586351

arrow
arrow

    achu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