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 4/15 即將改名 "魔法職人家事服務中心">>

台北推薦的家事清潔公司 台北專門居家打掃的管家

常常聽人家在詢問台北的家事清潔公司

可通常如果這家不合意就會找另一家,常常是各方比較

但也大同小異,差別在有沒有讓顧客"有感"

但有感清潔...是怎麼樣呢?

我們家因為沒有時間打掃,平時只會放掃地機器人跑來跑去

但實際浴室、地磚隙縫根本不會清,還有廚房(雖然很少下廚但累積起來的油汙還是滿可怕滴)

自從體驗過家事清潔服務之後我就愛上了!!!(更懶了..啊不是)

家事清潔就是為了我們這些沒時間打掃、還有小孩扯後腿的女性同胞最好的幫手啊

尬的!!! 

我是預約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的四小時體驗

請他們打掃家中的客廳、廚房、兩個房間、廁所、後陽台,其實服務人員有說這樣的範圍需要分兩次來整理

因為他們都會清得很仔細,但我又不想分兩次,所以乾脆預約兩位,不僅可以縮短時間又能達到效果也好

之前家裡有請另一家清潔公司來過,結果真是花錢受罪,家具都沒有挪開、拖過的地板都是一股濃濃的漂白水味道

這次兩位阿姨上門,就很有禮貌的跟我確認想要清潔的重點,接著很迅速地分別開始做廚房跟廁所

原本我看來的人很年輕還覺得有點意外,沒想到效果很棒而且做事超仔細!

四個小時兩位服務人員把我們家都清潔完工,這下婆婆滿意老公安心

我有另外問一下年終大掃除,結果客服說建議提前1~2月前預約,避免到時候時間都排滿了

這次找魔術靈家事清潔來真的差好多,讓我體驗到什麼是有感清潔! 

台北02-25521015 台中04-22250065(LINE:houseclean)

http://www.x6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chu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